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木邓寇戴

schongz.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篇文章,113人喜欢

应用截图

木邓寇戴

木邓寇戴

 

[FATE/士弓]时空旅人(1)

[文前的碎碎念....果然如果是正剧的话,还是按照自己想来的套路最好呢....一开始要是选择孤惩来更的话大概能更好想象接下来等我发展吧....结果,我在搜寻者的路上成功的卡住了...先来点轻松愉快的发发吧,本来是想要等更结束在慢慢来的,但是更文不等人啊!]


时空旅人


是archer和士郎正式在一起了之后,两个人被圣杯赠送了空间旅行,到个个空间旅行的事情呢。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敲设定!

※士郎和Archer已经在一起啦!不要在意太多细节,反正就是在一起啦!

※因为在一起啦!所以肯定不是任何官方的世界喽,不过会去官方的世界溜达的。

※Archer的原Master是凛,士郎的Servant是Saber,和UBW的设定略像。

※就酱,请观看!


(1)所以说呢,先来几个小段子热热身吧


士郎:说起来,圣杯最后竟然真的洗白了呢,没想到,我还以为还会是黑泥出来....

Archer:大概是因为被Saber砍得有些胆怵了吧,圣杯也是很普通呢。(抱臂点头)

士郎:大概是的呢,但是时空旅行什么的我还真是不太擅长啊!

Archer:说的好像谁擅长似得。

士郎:可是你不是经常被召唤出来嘛,我可是第一次哦!不同的时空啊,还真的有点期待了呢。

Archer:反正只要你别头脑一热就去干扰别的时空就好了。

士郎:如果说平时的话,我大概真的会头脑一热就想去帮助对方吧,但是Archer肯定会阻止我的不是吗?你就对你自己放心吧!

Archer:(挑眉)你这个“自己”难道是双关吗?

士郎:才不是呢!你和我不一样啦!真是的啊,Archer,我是不会爱上一个一摸一样的自己的!因为你是Archer,我才爱上你的不是吗?

Archer:(脸红)小....小鬼!你在大庭广众之下说什么啊!

士郎:(比划出心的手势)爱你哦~♥

Archer:(有些无奈的扶额)你到底在伊莉雅那里学了什么啊真是....

「画外音:伊莉雅:干的漂亮哦士郎!姐姐大人为你自豪哦!」


士郎:好想用特殊的称呼来叫你呢。

Archer:那还真是可惜我们是相同的名字啊。

士郎:是啊,真是世事无常,感觉少了很多的情趣呢,就算在[消音]的时候,都不能喊彼此的名字,因为就像是叫自己一样,还真是别扭啊!

Archer:(扶额)咱们这个可是全年龄向的段子,你在说些什么啊真是。

士郎:(有些消沉)没办法啊,明明都已经成为恋人的说,很难得的成为了恋人。(猛的抬起了头来)话说Archer终究也只是个职称名呢,其实也是可以换别的职称的!什么Saber啊,Lancer啊,只要你喜欢,我叫你什么都无所谓哦!

Archer:(扶额)Lancer还是算了,本来幸运值就很低了,再加上Lancer的头衔,幸运值不是会更低吗。

士郎:也是哦,而且我感觉Archer还是最好听呢!而且在我心中,Archer只有一个人,就是你最适合啦!因为你是我的Archer!

Archer:(脸猛的涨红)所、以、说!在大庭广众之下!

士郎:(趁Archer傲娇的时候猛的亲了上去)

Archer:!!!!!

士郎:好了啦,反正大家都知道了~♥

Archer:真是懒得纠正你了。

[画外音:库丘林:所以说我要强烈要求Lancer的幸运值要加高!]


Archer:你怎么了?感觉有些萎靡不振的。

士郎:因为太期待和Archer两人的蜜月之旅,所以有些睡不着觉呢。

(突然跳出来的伊莉雅)伊莉雅:怎么回事,难道你俩还不是同床吗?

士郎:(很失落)因为凛说反正以后还有的是机会,所以将Archer召唤到她那里去了,大概是想要让樱有一个更好的老师吧,明明樱做饭已经很好吃了.....

Archer:(有些自豪)因为你的手艺还是不够看呢,要想赶上我,还是要修炼的。

士郎:(依旧失落)明明就是难得的可以睡在一起呢,本来这几天就要准备一些事情,相处的时间就很少,结果现在相处的时间更少了,凛难道是故意整我的吗?

伊莉雅:是啊!Archer你怎么这么简单就被凛给收买了呢!你看士郎好没精神的!

(说罢,士郎就很应景的哀叹了下。)

Archer:(还在嘴硬)没办法啊,凛和樱可是都是很漂亮的女孩子,而且我和他相处的时间还是很久的。

士郎:(现在是装失落啦)没有Archer的第一个夜晚,想他,不能入眠。没有Archer的第二个夜晚,想他,还是想他......

伊莉雅:(假装抹泪)可怜的士郎,寒夜无人陪伴入眠,唉....

Archer:(有些受不了了)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会和凛说的,今晚就来陪你!

士郎:(一下子就恢复过来)Archer,我就知道你很爱我。

Archer:(已经完全放弃了)是的我爱你,我特别爱你....

[画外音:伊莉雅:士郎,姐姐就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虽然很无奈,但是士郎和Archer还是要出发了呢!」

凛:Archer!可是不要放松警惕啊!

士郎:还有什么警惕的,反正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

樱:(小声)学长还真是[声音太小了听不到了。]

(一旁的伊莉雅很是震惊的看着她。)

Saber:Archer,一切请务必小心,士郎也是,因为毕竟圣杯并不是什么靠得住的东西呢。

Archer:我知道,就算士郎想要出什么错子,我也会纠正他的。

士郎:才不会呢。

(被挤出画面之外的圣杯:我可是好心哦,好心!)

库丘林:记得带好吃的回来!

Archer:(扶额)你怎么也变成了个吃货?

(一旁的Saber:不是我拜托他问的!真的不是!)

圣杯:好了好了,你们真的很奇怪了,虽然是时空旅行,但是对于你们这些不用动的人来说,时间并不长,如果只是几个地方,你们告别玩了就会见到他们又回来的!感觉好像是很长时间似得,快点快点,我还忙着呢!这个只是福利而已啦!福利而已!

士郎/Archer:那么,我们就出发了!



时空历险就这么开始啦!


木邓寇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木邓寇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