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劲满满的啦!(头像也斗志满满的!才怪!)

「Fate/士弓」孤独与惩罚与罪(1)

※设定是卫宫士郎19岁。

※现在世界被严重毁坏,大片的沙漠代替了居住区,还有魔物的破坏,冬木区三年前被魔物攻占毁坏。那年卫宫士郎16。

※有fate zero的人物,但是年龄都有些改动。

※自娱自乐产物,所以文笔极差TAT

※如果以上可以接受的话

孤独与惩罚与罪

BY:虫子太叔

「第一章」

卫宫士郎当狱卒的第三个星期,监狱里来了一个新的犯人,因为过于残暴,所以像他们这般小狱卒是不会去押送他的。但是当犯人被派送到狱房时,士郎还是抵不住同年的狱卒的央求,陪他一起去看了那个犯人。

那是他这么多年,一直都印象时刻的一个会面。

那个犯人力气大的惊人,甚至于一般的狱卒根本没办法架住他,只好让监狱长派来servant将他押送进那个特殊的监狱里。

映入眼帘的是略有些发黑的皮肤和银灰色的头发,鬼使神差的,卫宫士郎往前走了两步,因为他想看清对方的脸,想看清这个不同寻常的犯人。

却没想到对方猛的回过头来,剑一般的眼神射向了他。卫宫士郎猛的一惊,还未反应过来就被同伴给扯了回来。

“呜哇,你看到了没?真吓人啊,那眼神。”

是的,很吓人。卫宫士郎默默的在心中点了点头,但是却还想在看一看那个眼神。因为已经好久,没有看到那种似乎早已失去一切的眼神了。那是曾经的自己,最常见的眼神。

可是现在自已早已失去了一切情感所带来的悲切,那样悠长而那样苦难。

——

“·······卫宫,卫宫!卫宫士郎!”

“喂!”同伴小心的碰了一下自己,然后卫宫士郎就猛的从神游的状态回过了神来,结果发现监狱长正恶狠狠的盯着自己。

“所以说你是听懂了吧,卫、宫、士、郎!”监狱长一字一顿的说到,脸上还带着扭曲的微笑。

“是...是!”

“很好,那么你就负责西区3D28的那位犯人了,千万,不要让她受伤,否则你真的是会挂掉。听懂了吗!”

“是,我一定会完成任务。”

直至从集合室里出来,卫宫士郎都没有停下冷汗,同僚像是安慰似得拍了拍他的肩膀,并赠与一个放松的微笑。

“安啦,想些好的事情,你可是新狱卒总第一个被监狱长记住名字的人哦!”

“这好像不是什么好事吧。”卫宫士郎无奈的看着他,“而且我可是得到了个麻烦的差事啊,去监管3D楼层的犯人。”

同僚很是同情的点了点头:“安啦,想点好事,3D层的都是大人物,像咱们这种小狱卒,能看到就好不错了,你还和对方亲密的接触哦~”

“犯人就是犯人。”卫宫士郎按下了自己的帽子,脸色有些阴沉。

“是么?”同僚若有所思的看着他,“对了,西区3D28的那个犯人好像叫什么远坂之类的,你可要小心啊,他们家是旧冬木区有名的魔术师家族,你的能力还用不上,最好别和他们杠上。”

“我知道。”

“好的好的你知道,你可最好知道。”同僚有些无奈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对了,你知道吗?上午的那个特殊的犯人,似乎是个servant呢!真好,我要是有个servant的话,可就不只是个简简单单狱卒了。不过真可惜,竟然被抓到狱中。”

servant吗?怪不得那样让人在意。然后卫宫士郎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得,猛的回头看向同僚。

“你为什么知道的那么多?”

“因为你总是不闻窗外事!”

卫宫士郎摊了摊手,然后转身向他告别,“那我就去看管我的犯人了,拜——”

“那你也是要小心哦!”同僚对着卫宫士郎离去的方向微笑着摆手,然后转过身走向自己负责的区域,“要是我有一个servant的话.....”

——

“龙之介那个家伙怎么知道的那么多。”卫宫士郎边想边跑到了自己负责的区域,却没想刚跑到地方就被斥责了。

“太慢了!”

明明是个犯人却比狱卒还要神气的人,就是那个远坂家的大小姐了,对于同为旧冬木区出来的人,卫宫士郎还是算认识她的,毕竟是个漂亮的大小姐。

“远坂凛....”

远坂凛还是那副大小姐的样子,穿着专门为魔术师准备的囚衣,抱着手臂,默然的看着他。

“哦呀哦呀,这个不是卫宫士郎君嘛,真是巧啊~”远坂凛赠与他了个微笑。“没想到你这个半吊子也能当上狱卒,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哦。”

“是,是。”卫宫士郎按了下帽檐,有些无奈。“没想到能和大小姐在这里碰上,也是让我感到有些意外。”

远坂凛挑了挑眉,没有说话,反倒是探究性的看着对方,也是将近三年没有看到彼此了,自从冬木区沦陷了之后。

这个家伙和她,是不是还有联系呢?

远坂凛换了个姿势观察着。反倒是卫宫士郎被看的浑身不舒服,虽然只是个狱卒,但对于看管魔法师的狱卒,却是要一直在位的。

因为魔法师很奸诈啊。

“那,那个,远坂,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不可以不要再看着我了。”

卫宫士郎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到,远坂凛一愣,然后脸就“嗖”的一下就红了。

“谁,谁看你了笨蛋!哼。”远坂凛扭过身去,想了想有害羞的转了回来,“喂,我问你,你和,间桐樱还有联系吗?”

“樱吗?”卫宫士郎顿了下,“自从冬木沦陷之后,就再也没见过她了。”

“是嘛。”远坂凛笑了笑,“也对呢。”

然后她似乎没有了对话的愿望,就将帘子拉了起来。

真奇怪。

卫宫士郎也站回了正常的位置上。

远坂凛怎么认识樱的。

TBC.

评论
热度(14)
© 木邓寇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