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劲满满的啦!(头像也斗志满满的!才怪!)

[FATE/士弓]搜寻者(7)



作为只在深夜里码字,只在深夜里更文的我!


这次的字数是多是说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不知道以前我更多少!我感觉好像少了!


顺便一说,浮生梦推荐的软件!真的很好用!谢谢!


(7)


黑夜的东木男校有些阴森,大概深夜的学校都是这样的吧,不过现在的东木男校,不仅仅是阴森。所围绕他的更是一种难以察觉的恐怖。似乎有什么无形的恐惧围绕着卫宫士郎,他打了个冷颤,然后看向远坂凛。


他挺佩服远坂凛的,无论在哪方面,在自己知道这号人的时候,就很佩服她。漂亮,优雅的大小姐,学习优秀,长相完美,对人礼貌,还很有钱。不过并没有怎么接触过。现在的接触简直就像是做梦一样


“你是干什么,卫宫士郎?快点跟上。”远坂凛眯着眼睛看着他,“我告诉你,虽然Saber让你保护我,但是你的能力就连保护自己都很困难,就不要再分神想一些没有用的了。”


“我知道。”卫宫士郎有些尴尬的跟了上来。


“我怀疑这个学校已经沦陷给隐秘者了呢。”


“为什么这么说?”


远坂凛没有回答,只是快步走到了操场的正中央,然后将口袋中的一个小包裹拿了出来,往地下倒了一些包裹中的蓝色粉末,被铺撒的地方立刻像是灼烧般显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红色咒印。但是还不止,因为咒印还在向外蔓延,远坂凛猛的察觉到了什么,快步的向后退去。


“快走!这里是!——”大喊道,虽然卫宫士郎反应很快的向后退,但是那个咒符却以惊人的速度迅速的蔓延到了整个操场,两人还未反应过来,就被其很快的吞噬了.......


————


Archer不是第一次布置魔法阵了,但是对于远坂凛所吩咐布置的这个魔法阵,让他有一些头痛,就单单是画魔法阵就要耗费好长的时间,而且一旁的Saber还没办法帮上什么忙,因为她得将远坂事先准备好的,由封印宝石磨碎形成的粉末洒遍整个东木。


大工程,两个人。


在魔法阵已经完成了一半的时候,Saber有些愉快的回来了。


“这么快?”Archer很震惊。


“因为并不是要洒满整个东木,只是有几个特殊的位置需要布置而已。”


“我就知道凛才不会让你办什么累活儿。”Archer像是开玩笑般抱怨道,但是手下的工作却一点都没有放松。


“也不知道凛他们现在怎么样了。”Saber有些担忧。但是突然间,一个巨大的魔法波动震颤了真个东木,所有的魔术师都被这个震颤震撼到。其中包括Archer和立刻消失的Saber。


是令咒!Archer大惊,因为这个不仅仅是令咒,而且是因为两个魔术师同时使用令咒所导致的震颤!


“该死!”现在,魔法阵没有完成,自己也不知道对方到底在哪里,Saber到底能不能对抗对方的Servant,如果又是伊利亚的话,Archer猛的摇摇头,肯定不是伊利亚。因为上次的袭击,是她设定好的袭击。Archer犹豫着,不知道自己是应该立刻去救援,还是应该将这个魔法阵画完。


但是他猛的感受到了一阵心悸。


两个令咒同时碰撞的话,很有可能是凛和士郎同时使用令咒!结果因为在士郎的幸运E,导致士郎的令咒并没有使用出来!


倘若两人被对方分散开来,那么卫宫士郎就危在旦夕了。


一想到这个可能性,Archer就决定立刻前往学校!


——


士郎从昏迷中醒了过来,他躺在荒凉的沙漠里。


头顶是有些暗淡的天,烟尘挥洒,一幅凄凉的画卷。


这让他一瞬间想起了自己被一个奇怪的结界吸入了!他立马爬起了身来,但是四周却寂静一片,什么人都没有,就连一起被吸入的远坂凛都没有看见。不会是被分散到两个空间了吧!卫宫士郎的智商难得上线了!然后他猛的想起来凛在他们出门前安慰Saber的话。


[对,如果用令咒的话!]


“以令咒的命令——”卫宫士郎正在酝酿着,却没想到另一个空间的凛早一步召唤了Saber!


“以令咒的命令!过来,Saber!”


巨大的魔力冲击猛的就将士郎的令咒打破,他还未等召唤Archer过来,凛那头的Saber已经降临了。


“请为我战斗,Saber!”


“当然,Master!”Saber的嘴角出现了一丝难以察觉的微笑,被隐藏的宝具也如风般劈了过去!


但是与此同时,被打破施咒的卫宫士郎被两个令咒的撞击攻击到,重重的砸到了地上,索性令咒还没有使出,但是一个黑影却猛的攻击上来!卫宫士郎的肾上腺素瞬间分泌过量,平时还算经常的运动让他察觉到了危险,猛的往旁边闪去。但是对手的拳头落在地上却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卫宫士郎一下子就被弹飞!


“痛——”被弹飞的卫宫士郎重重的砸到了结界上,但是敌人却也猛的冲了上来!


[完蛋了,这会躲不掉了。]卫宫士郎有些放弃的抬起头,却看到了让他震惊的人物。


“葛,葛木老师?!”


“卫宫同学,难道没有看新闻吗?”葛木宗一郎摆好架势,猛的击打过去!“夜晚很危险,不要游荡。”


平淡的声音此时却让人感到恐惧,[如果可以有什么武器的话],卫宫士郎有些放弃了抵抗,葛木做出的攻击,是人类无法做到的。


[但是,如果我有那个,那个武器的话。]


Archer的脸瞬间出现在卫宫士郎的脑海里,就在葛木宗一郎的拳头马上就要打到卫宫士郎的脸上时,对方却一下子抬起头,眼中的斗志瞬间爆棚!


“Trace  on!”


黑白双刀与经过魔法增幅的拳头以顺雷不及掩耳之势相互猛烈的攻击起来!


而Archer,也到达了学校门口。


TBC.




评论
热度(6)
© 木邓寇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