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劲满满的啦!(头像也斗志满满的!才怪!)

话说四代的Saber和五代的Saber真是不太一样啊...

大概是因为五代的Master总体的年龄偏低吧,我以为她还会像四代时那样“我敬你是条汉子”之类的,大概是因为我看fate时就是把Saber那样定位了。(吾王还真是美啊。)


如果Master换为了凛,那么Saber的战斗力到底是怎样等我提升?能单独打掉Berserker几条命呢,因为ubw是后期,根本看不出怎样的提升啊....


嗯,和爱丽供应的战斗力差不多吗?那么不靠Archer的话,一条命总是能弄掉的吧,我这个人对这方面没有什么基本的概念啊....有些烦恼。


评论
© 木邓寇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