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劲满满的啦!(头像也斗志满满的!才怪!)

[FATE/士弓]搜寻者(3)

本来信誓旦旦的认为自己一定可以早点写完,然并卵,:-(

——

然后事隔五天我决定开始再次动笔....听说熊猫是因为懒才没有灭绝的哦_(:_」∠)_

3.

大概是还没有明白过来现在的状况吧,就算在晚上又被远坂凛警告了第二天最好也不要去学校之类的话,卫宫士郎仍旧在第二天清早拎起了书包去了学校。

不过他唯一庆幸的就是藤姐听信了远坂凛的话,将Archer当成了卫宫士郎的表哥。虽然卫宫士郎很不想承认,但是没办法。

间桐樱在第二天早上也没有来卫宫家,大概还在生病中,学校也应该没去。

卫宫士郎的伤口恢复了但是不知道为何依旧很累,所以第二天的早饭是Archer做的。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做的真的很好吃。

仔细想想,这真的很奇妙。这大概是第一次,有另一个人和自己一同去上学,也不能说是人啦。英灵,大概都已经死过了吧,卫宫士郎这样想到。

虽然樱每天会过来做早饭,但是因为男校和女校根本就是完全相反的两个地方,也没有一起上学的机会。

卫宫士郎一低头就能看见自己手腕上的丝线,慢慢衍伸出去,在离自己大概十五米的距离就消失了。因为另一段连接的是Archer。

听远坂说,这条丝线是因为自己的魔力太低,没有办法正常供应给英灵,而延伸出去的,为了确保英灵的正常活动不收影响。而且主动权是在Master手上,换句话说,只要Master没有动手,英灵是无法切断魔法供应的,一般情况下。

“而且因为卫宫同学又受了伤,虽然伤口已经恢复,但因为魔力本身就较低,又受到了损伤,所以Archer只能在你十五米米的周围走动。还真是可怜了Archer呢~”

一想到昨天远坂说的话,就感觉好像明白了为什么Archer对他的态度为什么不好的原因了呢。

如果Archer能听到卫宫士郎的想法的话,一定会发出嗤笑声吧。还是太天真了,卫宫士郎。

“真是早啊,士郎。”

“哦,一成,你也是很早嘛。”

“那是当然。”柳洞一成抱着臂看着他,“听说你前天见义勇为去了?”

“啊,那个啊。”卫宫士郎抓了一下脸,有些不好意思,“大概吧,差不多....”

“唉,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那就不要说了吧。”

柳洞一成眯着眼睛,最后很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吧,好吧,反正你也是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对了,你来帮我修一下电器吧。”

“好,好。”

“真是麻烦你了。”

本来以为就是个普通的修电器的早晨的卫宫士郎,刚走进教学楼就看到令人特别特别意外的人,现在的他只能感叹一成的先一步离开了他的身边。

“哦呀,这不是见义勇为的卫宫士郎同学嘛~”间桐慎二耸了耸肩,一脸嘲讽的味道,“是见义勇为还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呢?真是好奇啊~”

“慎二你倒是很难得的来的很早啊。”卫宫士郎根本就没有理会慎二那些嘲讽,因为反驳会让他更加的难缠。

“哼,我愿意来早就来早,你管的着吗?”间桐慎二哼了一下,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所以说他到底是来干嘛的啊。卫宫士郎看着他的背影,默默地吐槽道。

——

卫宫士郎的眼皮一直在跳。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的心惶惶的,致使他上课的时候手里的笔掉在了地上两次,连续的。然后就听到Archer嘲讽的冷哼。

他安慰着自己,说这并没有什么的,但是事实上,当他的笔在这节课第三次掉在的地上的时候,他不经意的望了下窗外,本来是想装的淡定些,但是,当他看向窗外的一瞬间,他就不淡定了。

除非他近视,不然他绝对看到了一抹红色的身影正缓缓迈向他的校园。而且感觉到了一股阴风吹了过来,明明是坐在教室里。

不过让他放松下来的是那个红色的身影在门口定下来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没有进来就离开了。喜大普奔啊,卫宫士郎松下心来将笔捡了起来。

『喂,臭小鬼,出状况了。』

脑中突然出现了Archer的声音,卫宫士郎一颤,猛的转头看向Archer的方向,结果被视线扫到的同学一激灵。

『远坂凛出状况了。』

“什?!”

卫宫士郎猛的推了下桌子,引的全班同学包括老师都看向他。

“怎么了?卫宫同学?”

“啊...我,我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想去保健室。”

『哼,真是拙劣的借口。』

老师点了点头,卫宫士郎就猛的冲出了教室。

“为什么你能在脑中和我对话?”卫宫士郎一边奔跑,一边质问道。

『因为你很蠢,所以你不能。』

卫宫士郎咬了咬牙,决定不再回复,因为这样会让他感觉自己会变得更蠢。但是刚跑出教学楼,Archer就显了出来,一把抓住卫宫士郎的衣领。

“喂!干嘛!”

“因为你太慢了。”

Archer猛的弹跳起来,确实,这样行动是比卫宫士郎自己跑路要看快,但是,在空中被拽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卫宫士郎的脸色也很不好,现在他只能感谢自己不晕“车”,因为如果在空中吐了,一定会很丢人,最重要的是,他还会被Archer嘲笑。

“到了。”Archer松开了士郎的衣领,卫宫士郎站稳看了看,却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到哪了?远坂呢?”

Archer转过头,像是看一个笨蛋一样看着他,最后特别无奈的长叹了下,然后将手伸向面前的空气,却没想前方像是出现了阻隔的东西,将Archer的手掩藏了起来,淡淡的波纹,像是水纹一样,四散在空气中。

“用你的魔力包裹你自己,你才可以进入隐秘者的区域。”

包裹起来?卫宫士郎开始迷惑了。

Archer而又叹了一口气,如果真的教会了卫宫士郎怎样用魔力将自己包裹起来,大概里面的战斗都已经结束了吧。Archer看了看他,特别无奈的一把就拉住了他的手,满脸的厌恶。

“就这一次,臭小鬼。”

卫宫士郎还未等反应过来,就立刻被Archer给拉近了结界中。里面,穿着盔甲Saber正和比她大好几倍的男人战斗着。

“卫宫!”凛的声音划破空气传入了士郎的耳际,但是比他反应更快的Archer已经迅速将他按到在地。银弹瞬间砸到了他的身旁,爆炸的土砾砸到了他的身上。

“没打到嘛,真是意外啊。”少女的调笑声从远方传来,烟雾渐渐散去,对面站着一位,银发的少女,不带着任何感情冲他笑着。

“初次见面。”她捏起裙子,向着卫宫士郎的方向优雅的行了个淑女礼。“我是伊莉雅斯菲尔·梵·爱因兹贝伦,接下来,就请你去死喽。 ”

她身边丝线化成的鸟,猛的冲了过来!

TPBC.

[那玩意原来叫淑女礼嘛...._(:_」∠)_完全不知道。]

[_(:_」∠)_牵手,get✔]

评论
热度(7)
© 木邓寇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