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劲满满的啦!(头像也斗志满满的!才怪!)

[FATE/士弓]搜寻者(10)

(10)

 
 

“所以说,你又和Archer吵架了?”凛欠身看着士郎,但是只是对方嘟囔着“都是Archer的错,谁让他总是那样。”

 
 

凛挑眉看着他,然后猛的长叹了一下,背过手很快就走到了卫宫士郎的前面。

 
 

“啊啊,真是的,像个笨蛋一样。”凛大声的说道,“我为什么非得摊上这么个队友,凛啊凛,这个可是远坂家的劫难啊。”

 
 

“什么啊,凛!”卫宫士郎快步追了上去,但是只是得到了凛略微有些生气的侧脸,“你怎么了?突然.....”

 
 

“只是心情不好而已,但确实很突然。”Saber插嘴到,她微微一笑,然后拍了下凛的肩膀,“不要气馁。”

 
 

被Saber劝说的凛有些脸红的缕了下自己的头发:“为了白痴气馁的话,我不就成白痴了吗!我才不会在意的呢。”

 
 

士郎听的云里雾里的,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是Saber还是同样的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Saber,这样,根本不算是安慰啊。士郎在心里吐槽道,但是还是什么都没有说跟了上去。

 
 

然后一下子空气就冷了下来,没有人开口的路途真是煎熬啊,士郎看着周边的场景,虽然很舒适,但是还是感觉缺点什么,让他在意的。如果Archer也在的话....士郎的脑子里突然蹦出了这么一句话,但是自己也猛的为这个想法感到尴尬,为什么会想起Archer!真是的啊!明明刚刚和对方吵了架!但是如果Archer真的在这里的话...卫宫士郎为自己的这个想法真的感到了哀愁,大概Archer就算在这里,也是挖苦自己吧!

 
 

那么,为什么这么在意他呢?难道只是因为,对方也是卫宫士郎....

 
 

就在士郎还没有思考出个因果的时候,就听到“PONG”的一声,凛就在士郎和Saber的目视下,被炸飞了。

 
 

“...Saber,身为一个Servant,你.....”

 
 

“....别说话。”

 
 

凛很快就跑了回来,满脸怒气的她还默默的念叨着“要优雅,要优雅。”但是这句话也是一点作用都没有。“我一定要和她打一架。”凛气势汹汹的说道,然后猛的拉起卫宫士郎就往山上冲。

 
 

——

 
 

“啊——真是好笑,凛真是好笑哈哈哈。”伊利亚抱着水晶球笑的有些不能自已,“诶呀真是的,士郎也来了呢,我是不是该出去迎接下呢~”伊利亚抹掉眼泪,但是笑容还是止不住。

 
 

“士郎的Servant不在呢....”伊利亚眯着眼睛,在思考着什么,就算只是凛一个Servant也没关系么?大概他们是这么想的吧,那可真是轻敌了呢,因为我的Berserker可是最强的。伊利亚站起身来,表情也变成了淡淡的微笑,“那么,稍微捉弄他们一下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做了。”

——

因为被炸飞了一次,凛接下来的前进就变得很容易起来,大概是因为戒心不止提高了一点半点吧,士郎也小心翼翼的跟在她的后面,生怕自己踩中什么再被怒气冲冲的凛喷的尸骨不留。Saber紧紧的跟在身后,表情也开始严肃起来了,大概是因为刚才的失职吧。

 
 

可是Archer却不在身边,明明身为自己的Servant,就算是吵架了,也要守护在自己的Master身边吧。士郎有点小小的不高兴。

 
 

“诶呀,你们终于到了,我可是等了很久呢~”三人才刚走到城堡旁,就被清脆的笑声打断了继续前行的想法,抬起头,果不其然,那个爱因兹贝伦的人偶正站在城堡上俯视着他们。

 
 

“那可真是抱歉呢,竟然让你久等了。”凛也回了她一个微笑,但是如果是忽略她有些扭曲的表情的话。

 
 

“凛,你别忘了,我们是要和她...”做盟友才来到这里的....士郎拉了拉凛的袖子,本来是想阻止下的,但是没想到凛不等他说完话,便发起了攻击,“Saber,你不用动手。”凛吩咐到,然后就一下子跳到了伊利亚旁边。

 
 

“真方便呢,有这个东西。”伊利亚歪着头,看着凛腿上的咒印,“不过我也有呢。”

 
 

凛却马上就一掌拍了上去,伊利亚反应很快的召唤出自己的使魔挡住了攻击,自己也跳到了不远处。

 
 

“连招呼都不打就攻上来,还真是粗鲁呢,难道这就是远坂家所谓的优雅嘛。”伊莉雅微笑着嘲讽到。

 
 

凛也附赠了一个青筋爆起的微笑:“这就是战斗呢,还真不好意思啊,小姑娘。”

 
 

“哦呀,这种话居然能从凛的口中说出,还真是让我震惊呢。”伊莉雅的手指动了动,她身边的使魔就立刻攻了上去凛也立刻转换了战斗方式,掷出的宝石形成了一个绿色的屏障,指尖的魔法很顺利的就攻击到了伊莉雅的使魔身上,随着一只一只的使魔被击落,伊莉雅眼神一遍,使魔猛的变成了长剑的形状攻了上去!

 
 

“!”凛也在自己的限度内进行了最大幅度的侧身,但是Saber显然更快的跳了上了一下子就挡住了攻击。

 
 

“Saber!”凛似乎有些不满Saber的参战。

 
 

Saber冲着她点了点头:“如果你真的受伤就不好了。”

 
 

“....哼。”

 
 

倒是一旁的伊莉雅看到了Saber之后,脸一下子就阴了下来,虽然只是一小会。

 
 

“啊呀呀,我还以为凛你能给我带来什么乐趣呢,原来只是靠着Servant的Master啊。”伊莉雅有些无聊的摆了摆手,“算了,反正我对你没什么兴趣呢。”

 
 

底下的大门一下子就打了开来,作为唯一一个没有跳上城堡能力的卫宫士郎,有些警惕的看着站在他对面的两个女仆。

 
 

“卫宫....士郎。”其中一个女仆恨恨的念着这个名字,另一个女仆迅速摆出了战斗姿态。

 
 

“塞拉,莉洁莉特,他不一样,放他进来。”伊莉雅不知何时走到了城堡二楼的台阶上,望着士郎,Saber和凛从上面跳了下来,打算一同从正门进入。

 
 

“士郎,我真的等了你好久。”伊莉雅微笑着,攥着扶手的手,不禁紧了几分。

 
 

TBC.

 

评论
热度(9)
© 木邓寇戴 | Powered by LOFTER